0
奧莉里亞
OUR STORY
15歲就愛看服裝雜誌,當同年紀的同學在迷戀偶像買專輯時,引頸期待的,則是設計師們下一次的服裝發表會。
這份對服裝的熱情,從進入實踐大學到出社會都不曾改變,因為媽媽的一句話「把興趣當成工作,再困難的挑戰,都將會快樂地面對」這樣的支持,讓最愛的服裝設計有了強而有力的後盾,並且確定, 服裝,會是願意花一輩子用心投入的工作。從服裝中,獲得對生活的日清,這份熱情,隨著時間的考驗,成為一份對生活的執著,產生一股動人的力量。
義大利上班族的穿著,看起來都像是即將趕赴一場精心裝扮的服裝秀
而生活的美好,應該展現在這些日常的穿著中
從上班族的服裝思考,產生為公司團體量身打造制服的構想
制服,這個大家幾乎天天都會貼身面對的服裝開始,帶領大家穿衣搭配的概念,是最實用也最實際的美學教育。如何讓員工產生「我們公司制服真好看,我好喜歡穿制服喔!」這樣的想法, 期待從衣著提升員工的自信心,提升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,而專心投入制服的設計與製作。「想把以前做義大利品牌的經驗,與對服裝設計的熱愛,分享給客人。
義大利品牌看似簡單的設計版型、做工都相當講究
所以,以這為前提,在制服設計與開發上,花了 很多精神與金錢。主副料挑選與版型研究、線條的講究,最後,結合在地優秀布料、副料商與工廠, 希望把不一樣的制服想法帶給客戶」希望透過國際的視野,更準確地把制服呈現出企業獨有的『企業形象』
從每一個對服裝小細節的認真和執著開始
對服裝的堅持,也期待串連對生活堅持的每一個人。
因為相信,上班族的制服,也應該能時尚、平價又好看!